English

人民大学男队晋级复赛

2000-01-12 来源:生活时报 许欣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东北师范大学男队和河南大学女队10日晚在北京体育师范大学分别以80:75和60:51击败中国人民大学男女队,夺得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男、女冠军。

这样,本届联赛第二阶段分区赛全部结束。获东北赛区冠亚军的东北师大和中国人大队,同浙江大学和华侨大学队(东南赛区)、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和广西大学队(西南赛区)、太原理工大学和西北大学队(西北赛区)获得参加第三阶段男子8强赛的资格,而各赛区女队冠军河南大学和南京邮电学院(东南赛区)、华东政法大学(西南赛区)、山西师大(西北赛区)将参加下阶段女子4强赛。

男八强和女四强赛将于今年3至4月间举行,除总决赛外,都采取淘汰制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